close
 
  貪心。
 
   什麼時候開始我買MOS會把紅茶加大,或許多買包雞米花,後來總是想紅茶買中的就行;即使沒豆子,我也會放瓶鮮乳在冰箱,心想「哪天我就會去買豆子煮啦」,總是保存期限剩下一禮拜匆匆囫圇吞下;我會多買墨水跟許多支筆,在我真正努力開始練畫之前;我買了許多餅乾,幻想著邊做作業能邊幸福地吃著餅乾,最後這幾個禮拜我不怎麼讀書,不怎麼練英文,吃起餅乾也沒幸福的感覺。
 
  今天開會老闆說了很多我覺得有趣的話,不一一詳述,很多事跟她說的一樣沒錯,只是一股氣就是了。時間不夠怎辦?就必須挪用睡眠時間,我老闆這麼說。這讓我覺得我心太大,眼太小,該好好靜下來加把勁,如同她說的不該放棄任何機會,任何機會是嗎,我覺得老闆實在很聰明,回頭看阿德也實在很聰明,不知我怎沒這種聰明。
 
  最近一天都要處理四、五件事或報告,我覺得愈來愈像小小上班族,讓我想起短暫的YEDUO或是I+U生活,只是除了設計(這兒指的是工作而非創作)之外還多了許多「公事」,留給自己的時間很少,等等要打經濟部會議記錄,不知道需不需要先看明天上課講義,也想讀些英文,時間已經到了一點,到了犧牲睡眠時間的時候。我倒是打賭我等會兒會先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