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值。

  手癢前天去7-11又買了AANGEL第二期(99元台幣),我想這就跟P報(49元台幣)一樣有種貪小便宜到不得不買的感覺。這本大幅增加了類似P報的情境照片廣告版面,這可能是某種策略之類,這個奢侈的留白讓第二期比第一期來的吸引人、讓我們相信她很誠懇許多,裡面的大量留白拿來當sketches的草圖紙很是過癮(旁邊有美女照片),有買的人可以試試看這種效果。

  在AANGEL第二期裡面看到pls.pls.的眼鏡廣告,之前在眼鏡版有看過一些討論,討論的點在於這三款一系列的眼鏡中使用的竹腳與配色,與角矢甚治郎的風系列十分相像,但價格差距超過一倍有餘;對多數不這麼講究是否為賽璐璐(手製)框的人來說,pls.pls.的竹腳框應該有很大的吸引力,一些人說框面不是賽璐璐,而且竹腳同個工廠出來品質還是(跟角矢比起來)有差;差距僅僅是價格的差距與品牌定位(膱人與設計師)。

  記得之前許多仿iPOD的MP3,兼具錄音(iPOD把晶片鎖死)、廣播(iPOD要外接配件)、甚至隨身碟(iPOD要外接線)…等等神奇功能,這些長得像iPOD的隨身硬碟還是創造了不少利潤;蘋果教的擁護者攻擊這些「仿貨」的同時更堅定了自己的信仰,買這些仿貨的人依舊覺得:會花大錢買個被特定軟體限制的隨身撥放器根本就是蠢蛋。前兩季蘋果教降低了各系列的價格,這種消除價格差距的現象(功能不變),初期看來兩方雙贏刺激買氣,後期在撥放器的市場是不是能大小通吃這點很值得繼續觀察。

  今天真是很超現實的一天,下午約了看歐洲留學博覽會,,捷運站巧遇范遠一,世貿會場的一邊是學校大賣場,另一邊則是牛肉麵人氣賣場(之類的…),將兩個性質不同的展覽放在一起果真激發出不同火花、香氣四溢。結束前往捷運站的途中巧遇小浩與咪咪。晚上去挪森想喝杯咖啡沒想到遇到一個表演,是個我覺得演奏者很熱血但技巧不感人的表演(小龜覺得相反),偷偷去看了魏子嘉的閨房。

  最後莫名其妙前往環保聯盟19週年慶祝會之類的集會,傾聽對參加這個集會的大人們來說根根本本不是重點,大家說著自己想說的話然後發出「呵呵呵…」的笑聲,後來司儀說全家到齊這個集會就是愛台灣,然後掌聲(與笑聲)歡迎小龜與焙檍上場演出,而這些笑鬧談論聲在一位女性議員趕場到達會場、一陣閃光燈中到達巔峰(順帶一提這是小龜與焙檍第三首歌的高潮)。

  我愛死拼貼台北跟這個超現實又有些秩序的世界,酷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