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連結我?

  今天狂看四部電影,本來想寫寫心得,但準備展覽的事吃個宵夜就到現在,就改聊聊不用花腦筋的話題:誰從哪裡搜尋的這個blog,除了認識與不認識的朋友blog連結之外,又有誰從那兒連結這兒,觀察google網址後的國碼變成我最近喜歡的活動之一。

  觀察了進一個月發現每幾天搜尋的關鍵字都有所不同,有搜尋我名字(本名)的,有找辦公室的(香港辦公室就稱「寫字樓」),有搜尋雜誌評價的(這是我猜的,關鍵字為AANGEL),有找一些人說過的話、一些書的評價(普普人生…)、一些樂團(髒三…、之前還有樂團留言)一些設計類的關鍵字(符號學、創作名稱…等),最大宗的連結來源是之前介紹的一些產品圖片,用google image搜尋得來,最熱門的圖片為之前介紹的iPOD按摩棒(女用,每天被各國google搜尋許多次)、與 Gijs Bakker 來台我拍攝的圖片(莫名也被多次搜尋)。

  有時可以知道是某學校老師出了什麼作業,一些特定關鍵字大增,有時則只是潮流,最近期的熱門關鍵字是雷光夏與她的新專輯、腦開花(但google出現最多的是:我的「菊花腦」開花了,所以有人會加上交大等字搜尋)、一些電影名稱(因為金馬影展)。

  這個(有點無趣的)話題結束了。等明天弄完Iost展的事再來補上Matthew Barney 百無禁忌恐懼X檔案黑色乒乓天堂失格與明天我最後一部片超完美地獄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