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是驚訝還是不驚訝。


  中午飯吃到一半,同梯入伍的高中同學 f 打電話來問到「欸妳帶了什麼特別的東西去新訓嗎?」,我想起我還沒開始整理行李、思考該帶些什麼小聰明,甚至連戶籍謄本都還沒準備(直到現在我還是不清楚要拿來幹麻,就沒準備了)。「欸我很像沒準備什麼特別的耶」我對她撒了一個小謊。有很多很重要的事其實都沒完成,例如當兵前一定要做的十件事、或換算當兵剩下天數的啪數…:之前與弟弟思考過當兵前一定要做的十件事,到目前居然只完成一件,回頭想想我們總共也只想出兩件一定要做的事(吃好吃東西與唱歌),達成率也有五十啪感覺就釋懷許多;當兵剩下天數的啪數,也因我算數不是很好而取消了。至少至少,寫這篇文章很像有達到一件很像也一定要做的事:紀錄一下當兵前的心情(有嗎)。

  「欸妳會不會緊張啊?」「其實我是第一次當兵,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