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恒寧妳電話來了、劉恒寧妳電話來了…」我的手機鈴聲響起。

  「我操妳媽個屄啊。」電話那頭一個聲音、可能個性也像我姑姑的一個女聲對我大喊。

  「蛤?」我不知所謂,由於她沒隱藏號碼,我猜想她是我認識的人,我得罪的人、或是想開我玩笑的人…,她聲音有點像大陸人,不得不讓我懷疑她有可能是詐騙集團,我聯想到許多我手機號碼流出的可能性。

  「我操妳媽個屄啊。」她又重複一次,這是她說的第二句話,這次她的聲音感覺快哭了。她用哭腔描述內容關鍵字大概是房間、手機號碼、跟操妳媽個屄的句子,其實我聽不大懂她句子跟句子之間的關聯,只知道她快哭了而且很生氣,一直重複這些零碎關鍵字咒罵。

  聽了兩分多鐘,我對她說「欸妳可能打錯電話了耶,呵」。

  「蛤?妳是誰呀」她反問我。

  不知道為什麼這時我很想傻笑,沒顧慮到她的感受就呵笑了一聲、掛上電話,直到現在她都沒再打電話來。我猜她打錯電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