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跟am吃個早餐。



  很久沒正常起床、吃早餐了;我想我該規律生活才對,這陣子過的生活又變的有點不大正常,花了太多多餘時間去做沒必要的事,每天白天3點睡覺,一直做惡夢,我被殺死要不就別人被殺死,全身無力的醒來;除了規律生活外,該安排運動時間。

  練習做著做著阿猴就來了,她叫我喵咪的時候我嚇了一跳,上次是她住院的時候吧,阿猴主人就跟一群女的八卦去了(應該是這樣,連我房間都聽的到),差不多12點半我們出發唱歌,我差點忘記帶鑰匙跟錢包,蠢。

  很開心的唱完歌,這是我今天覺得第一面見到阿猴之外第二開心的部分,大致上就是我把很難吃的百香果蛋糕吃完,晴留了一大堆她(跟阿猴)號稱很好吃的難吃黑糖糕,發生了一次火警,收錢收了3次還4次,好樂迪高科技鈴鼓沒很好用,依依唱歌真的很power。我想一切都很好。

  唱完歌發現阿猴爬樓梯都不穩耶,小小傷心了一下,本來活蹦亂跳的,希望這是用藥的副作用,停藥後就會好。然後大家去公館(換衣服)聊天,鬼故事、鬼故事,然後我認真的跟大家闡述聰明的男生打GAY砲這個道理,大家不能接受,就算了。後來隔壁桌的GAY可能被我激怒了,其中一個要走前踢了妍的椅子一腳。然後J走了,大家突然回憶起之前做了什麼,最遠還到國小,我想肯德基的人一定覺得我們很怪吧。最後我沒看到阿猴走進捷運站那一幕,感覺那很像是「必需看見的」那部份,但是很遺憾。最後回家還上了MSN給阿猴相片,中間開_兄的動畫檔當了,又重傳一次(蠢2)。

  阿猴妳要快快康復。今天很好,很舒服。                                                                            
============================================================================

  今天am問我我本子那兒買的,我因為她買時沒問我需不需要買東西生氣了,我買時會問她要不要買什麼,把這件事投射到她身上,讓我覺得自己很不好,我應該多活動自己解決問題才是,而不是得知了某些結果我再來假設過程應當如何,讓我覺得自己確實是這樣子小家子人。晚上希望大家關注一下雙年展的問題,但迴響很少,連點個連結都閒麻煩的更別說是連署、花時間看看文章,然後我又犯錯了,我又覺得人家”應當”如何,然後,

  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