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南前一天晚上收到兵單,26日台南大內。

  感謝室友林煜桓(AM)、呂宗翰(阿逼)在我出去玩時整理了房子,大棉、妖怪、天任…幫我處理了傢俱,禮拜日順利的在約六點時抵達台南。

  透過朋友的版得知卡通的老闆過世,我來不及參加她的告別式,國中高中與朋友瘋狂沉迷於 Magic 集換式卡片遊戲,卡通老闆除了賣球員卡之外是台南第一個賣 Magic 的店家,大學、研究所都在台北讀書也沒繼續玩 Magic ,但每次短暫回台南一定抽時間去卡通坐坐喝杯飲料、跟老闆喇勒,老闆看著我人生的精華時期,在我拿畢業證書回去給她看,想凹罐飲料之前,她悄悄的過世了。

  一回到台南就開始節食跑步,一天跑兩次交錯其它運動,三、四年以上沒運動的我跑不到一公里就開始氣喘呼呼,跑步時有時想很多事,有時什麼都不想,不能說跑步這件是沒有意義或不有趣,但實在現實的可怕;跑步對我而言是鍛鍊意志力的運動,把毅力量化的運動,精確的知道自己跑了多遠、多久,有時酸痛的連一歨都踏不出去,或酸痛其實也可以被忘記、無腦的跑下去,跑步要對抗自己的意志與身體。

  在PTT PhD版看到 Ez論文網

  「 EZ論文擁有別人沒有的三大優勢:

    1.主打教授執筆,一定會安排您與教授諮詢,以確定瞭解您的需求,以及讓您瞭解我們是用心的在完成您委託的論文,並給予您的論文最專業的建議。

    2.論文委託後您所要作的,就是將收到的論文完稿印出就可交件。

    3.所聘請的每位教授,為現任職於國立大學教授,均從國外深造回來,從事代筆最少都有5年至8年的經驗,也都可承接各領域中英語代寫。
 」

  這個網站我覺得很酷,很有補習班加代考的味道;PTT PhD版一些人以學術倫理的觀點,批評這個網站或教育部制度政策,還討論到一些專業學科「無特定專業性」的問題,還滿有意思的討論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