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正式失業了。

  30日領完畢業證書後,連續兩天幫老師帶生產力中心的課,終於在昨天結束課程後,我正式失業了。我對我正式失業感到恐慌但心懷感恩,主要是因為我的論文,我知道我論文寫得不好但也無計可施,或說就算有計最好也別這樣施,老樣子這是時間與選擇問題,選擇省去修改時間,就算留在學校還是不能全心作好這件事的恐懼,還有之後計畫如果晚了一歨不能達成的恐懼,讓我決定離開台北回老家台南,好好鍛鍊自己的身體與心靈,我對對這個孩子有所期望的人,有著很大的愧疚感,也因此我虛擬了她們都寬宏大量得原諒了我,我感激她們。但我在這裡保證我會真正修改好論文,寄給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