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先工作了會兒。

  請兔幾吃晚餐還有咖啡、蛋糕。我發現跟人單獨出去或是少於等於3人的小聚會,就不會這麼覺得喘不過氣來,但人數一滿四人我就覺得好累。差一個也沒差吧?一定有人有這種想法吧,但現在的我也是一樣不能理解,真是抱歉。

  am最近變的很怪,其實愈來愈多人我覺得變了,可能是接近畢業,大家有了愈來愈多截然不同的想法;抑或是我的眼睛歪了,嘴巴斜了,與其發問:欸妳最近怎麼怪怪的,現在想起來不如安靜點(或許我們沒熟到能詢問問題的程度)。

  我想到攻殼裡有句台詞是類似這樣:如果有一天,我到了一個沒人認識我的地方,我會考慮成為閉絕耳目、噤口不語的人(笑男:should I?)。

  拿到了些材料。然後我很想罵髒話,應該是宵夜吃太多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