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為什麼不憤怒。今天我不停注意到自己下意識的抖腳,我在逃避什麼還是怎麼。截至目前為止我還沒作半張練習;今天為了畢聯會的事上山,下雨我也必須上山,因為是總務,所以要匯錢轉帳給沒腦攝影公司,而明天之後還要填寫班上所有人名字,還要再送上山。想起來了,我剛剛很像有看一下英文,但這絲毫不能減低我心中的憤怒。剛煮好的茶水濺濕在paper上,我墨水又確實的用完了(但我懶的去定)。

  直到現在沒完成任何一個練習(或是有?!我忘了)讓我很焦慮,我不知道今天幾點睡,等等讀多少書,做多少練習。

  我很憤怒,而且剛剛下意識的抖了3下腳表達我的憤怒。仔細想想今天其實做了不少事,沒我一開始那樣以為的一事無成,我有匯完款,聯絡了去復美的事,讀點書,蒐集資料(劉恒寧,這並不是研讀資料),聽了很多歌,洗了2次澡,整理我的書桌。

  我不知道明天幾點起床,今晚會做多少個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