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 ELLE DECO 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 ,FRONT Design 展示的 Flower wallpaper 。


  FRONT 這四位女性設計師最近實在很紅,許多blog都介紹過她們,尤其是在 Tokyo Wonder 展出的 Sketch Furniture ,這種直接且天真的運用科技方式令許多人覺得不可思議。



  FRONT 有許多有名的作品,如跟 MOOOI 合作的動物家具 “ Animal thing ” , 「Who wouldn't want a horse to lighten up your living room and a pig to serve your guests?Furniture to fall in love with at first sight, or hate forever.」 ,讓我想到前幾天觀察學姊 <設計,武器>展 時,學姊介紹荷蘭同學作品時提到,她觀察這位荷蘭同學寫的作品說明就像一篇詩或散文,FRONT也有這種味道。

Designed by Front for MOOOI

  還有許多許多大家應該看過的作品,上了FRONT 的網站又瀏覽了一次後還是最喜歡她們的 Design by Animals 系列,將動物的行為變成創作的過程與元素之一,怪不得被 DROOG design 收藏,這系列的創作名單也超酷,例如著名的狗花瓶的創作者就寫「Vases by Dog」,或是老鼠、蛇、昆蟲。


Vases by Dogs


Lamp by Fly


Lamp by rabbit


老鼠壁紙,作者合影…


昆蟲桌作者(作者已死)。

  還有蛇的hanger與兔子壁紙、人屁股椅子。很多創作上了她們網站才知道是她們做的,她們的作品很細膩,她們與合作的對象的關係(她們也改變自己的手法)與炒作話題的功力,十分了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