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jpg ∣ 蕭蕭CK


  Dear all:
 
  我是蕭蕭與CK
  很抱歉目前我們在台南打架所以不能參加
 
  出發前留了一封信給小花
  他會替我們帶上
  還有華碩組每個人
  認識你們很棒
  也謝謝小花。
 
 
  蕭蕭CK




============




  大家好呀!!
  我是Jay,


     我必須要跟大家先說聲抱歉,就在上星期天,我才從台灣回到大陸工作岡位,所以 下一次的休假已經是兩個月以後的事了,真的很可惜.(我現在人長駐在大陸工作,就是所 謂的"台勞",現在所從事的工作是包包設計.)

     不過很巧的是上星期六我還在台灣的時候,剛好我的大學同學會也辦在"鹹花生" 所以倒是可以想像"三小"大家在那邊熱鬧的畫面,希望下次舉辦的聚會能夠再見到大家 .

謝謝大家的聯繫與參與.

郭裕杰 Jay Ku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