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 兩年前我們因緣際會認識了彼此, 這兩年有同伴辛苦從軍中退伍  , 也有同伴研究所畢業,即將前往軍中服役 當然也有同伴剛入社會成為準設計師 , 這些環境與角色的轉換都可能成為您人生的 turning point 因此我希望大家能有這個機會聚聚聊聊 , 互相分享一些經驗談 歡迎攜伴參加 , 費用我出!!

  Regards

  AK








  三小聚餐時間定於8月11日(六),晚上6:00於師大【鹹花生】,近台電大樓捷運站。




  【鹹花生咖啡酒館地圖】

  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為師大路,師大路直走會看見「眼鏡人眼鏡公司」請右轉,妳會瞧見這條巷子門牌都是師大路105巷,別緊張走下去就對。


  走一陣子會看到這個十字路口,請繼續直走但妳會發現路牌變為「泰順街60巷」。


  過路口再走一下下看左手邊,這家就是【鹹花生咖啡酒館】,她是沒有店名牌的喔。


 




  【鹹花生咖啡酒館】

  http://www.wretch.cc/blog/saltpeanuts
  OPEN 12:00~ AM1:00
  02-23681019
  台北市泰順街60巷23號(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



  點擊看看其她人的食記:


  齒輪調色盤

  透明藍樂摸

  女孩噘嘴,我發呆

  愛拉拉布拉格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