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到此一遊的人們

這或許是個不明智之舉;

若你或妳有來這,請勾選 [非公開] 回覆一下,用代號也可,不需內容,
讓我知道你或妳的存在;我不一定認識你或妳,但那不是重點。

by lovelvislate | 2005-08-16 19:12 | Trackback | Comments(20)


名前 :Kit    ????? : 。。。

電腦壞了幾個禮拜,文章已經多到看了很久,
文章看完了,但我電腦還是沒有好。

你能告訴我,我的電腦什麼時候,會修好嗎?

如果你(看見留言)(又剛好能)告訴我,
但我看不見你回的留言(因為電腦還沒修好),
我會更難過。

即使我不認識你,我還為了偷偷見你一面跑去CO4但你不在。

感覺自己很像偷窺狂一樣,看著很多我覺得很厲害的人的網站
或是Blog,但是我不是你們,這讓我感到焦慮,
只能留一下言證明自己有來過,在訊號間存在過,
就跟狗抬腿小便一樣,讓我覺得很髒,自己很蠢。

你會不會注意到 Comments(20)變成 Comments(21)了呢?

希望你別介意,祝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