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圖振作。


  野台開唱(很久前的事了),玩的很開心,一偷懶時間一久就寫不出什麼...
我跟小龜za她們的位置都不錯,因為補習我看了一天,很滿足。看了一隅之秋、
Kemuri、Tizzy bac、Nipples、Moby。

  昨天看了一下Processing的論壇,可說是完全看不懂,不過沒有感到很失望,跟
之前很想學找不到資源、連灌都不能灌的懊惱感覺成了對比。

  前陣子努力學的3D突然間停了,開學後的高工要用時希望不要忘了才好。

  小澤來我們家住,這禮拜我就陷在玩樂之中,直到今天早上英聽翹課;之前跟ol
說「有一就有二」,這種壞習慣似乎也是有一就有二。下禮拜要盡量去圖書館讀些書
,買了iPOD就能照著script聽著練了。也希望ol最盡遇到的難題能順利解決。


  對了,我買了POD60g,實際用後更能了解蘋果邪惡之處,嘖嘖這根本是個
無底洞,是個很聰明的策略。昂貴的配件對連刮傷不鏽綱背底都沒感到心痛的我沒啥
吸引力,不過我打算下個月去買Dock,這樣可以立在桌上充電(放地上我隨時都會踢
來踢去)。當然這筆錢有一半是對我最好的爸爸媽媽資助。另外我還買了我人生第一
雙貴的鞋子,ni說其實那只要兩千元,但都買了也沒法兒改變了,還滿喜歡這雙鞋
子。

  這禮拜迷上中午吃素,身體感覺因為這樣好很多,如果可以就是盡量早餐喝杯牛
奶配一包蘇打餅乾,中午吃完素有閒書可看就去lc那兒把書看完,直接去圖書館。
晚餐或晚一點可以跟lc吃飯或聊天,她喜歡傻笑,有時我會覺得我感到她是個聰明
的傢伙似乎是錯的;比較認識她之後發現我們很多喜好都不一樣,似乎不會因為這樣
有不和諧感,我真的說太多話了,前幾天ol打給我我跟她說有天我也能(模仿)變成
那種不帶刺的人,ol笑著說不可能,我也覺得最近的進度太慢了,心態上走回頭路。
比起自己說話我喜歡聽她多說些自己的事,我想。

  世上人百百種,希望接下來能認識更多能容忍直言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