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an artist .」


  托華梵與北科的福,去YNDC努力工作了三天。我很認真在做筆記上頭,思考之前不能理解的交通工具設計,一直看圖畫圖,是一種與之前對我來說算是啟蒙的松男上課不同的刺激感。

  在第二天結束前15分鐘站起身畫了張圖,覺得畫得不大好在上頭打了叉,隔天 Kojima 看了一看、將圖轉了轉,說了聲「good」,這聲「good」幾乎讓我哭了出來。大二開始畫圖開始,每個看到我認真畫圖的人都說我畫得「rough」,直到大四才學會「不rough」的圖,從來沒人稱讚過這樣「(誠心的)rough」,這次2位學長跟Kojima都說這樣很有一種風格,讓我覺得很開心。





黃興儒經理


Kojima示範


握筆姿勢



  圖片來源:

  AutoNet 裕隆日產與華梵大學合辦汽車設計體驗營 產學合作培育新世代人才!

  Nissan of Taiwan 裕隆日產與華梵大學合辦汽車設計體驗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