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4’我現在卑微的抖著腳吃著餅乾做作品集)即使我剛吃飽。
 
 

  居然結局是連一頁都沒做好,這太讓我吃驚。我什麼都沒做成,等等一定要畫畫。剛大略查了計畫時間表,有了點了解,基本來說還是2月底3月初的地獄期,過了就沒這麼急。今天我想表達的是種『即使飽了還要吃』的情緒,吃的8分飽,我還硬要將餅乾塞進我的胃裡,即使累了,我還是要寫下每天的紀錄,還是要畫圖。我更怕我死了,我回憶了,我沒考上。(然後我_的抖腳了,賤)我週遭的人最近很喜歡罵「幹」這個字,希望大家少用這個字,我也會少用她的我保證。昨天小虎牙一整晚沒回來,之前也有幾次,雖然她可能去小主人家了但我還是會在意,是在意什麼呢?這便我不能過自在的生活,因為我必須不在意這一切,現在的我是做不到的(我又抖腳了),我盡了力,但因為我的無能、愚笨所得的不滿足,我已經受夠了。對於那些人的不在乎我也受夠了,但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因為這樣變的更一無所有(像是我之前就沒有的那個樣子),不知道該用哪種表情面對她、他、他、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