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今天是噁靠生日(拍手)。


  昨天花了一個下午讀完美學經濟,這是本合輯,內容年代不很連貫,也有許多是
之前在數位雙周已經讀過一遍;讀完這本書還是很感動,最近似乎太容易感動鼻酸。

  這兩天C開始在 starbucks打工;C就是我之前說的奇妙女生,她是我到現在感
覺到最溫暖的朋友,她沒有刺,能跟我說話。可能她是在我脆弱的這個時間點出現,
深刻細膩的我感覺到被人關心,這是從來沒有的體驗;我想珍惜,又顯的太重,想說
很多話又嫌太_。

  看了一些作品集,還有很多人的網站跟書報雜誌,前幾天跑去看了野台,資訊帶
給我甜甜滿滿的飽足感,我確實能跟自己分享、閱讀或一種沉甸甸的力量;也因為這
樣說了太多話,愈來愈多話,跟J去聊天也是,跟C講電話也是,留不住,就留下來
、滿出來。

  最近下午都會留時間讀書,2天甚至讀到晚上8點多圖書館趕人。有動力的讀書
讓我很愉快。最近慢慢修正了一些計畫,可能C沒察覺,不過確實是因為她的話讓我
受到刺激,很感激她。掌握一些關於自己的事讓我很有安全感,即使只有一點點。

  剛剛主人問我如果她沒打電話給我我會喜歡她會覺得溫暖嗎?如果沒有說話,我
不會知道有人關心我的,我想。知道原來還是有人能跟我說話這點,讓我很開心,我
知道我可能不是一個人的這種感覺,我有可能能跟一個人合的來這種感覺,這比一切
解釋都來的有意義多。

  另外我太注重方法論;我要抬頭挺胸;謙虛儉樸的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