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ffobeat
留言給:
標題:等到現在
寫於:2005/7/18 上午 02:50:51


一直在等學長的News,噗~

---
Sorry~
我在部隊留守留到腦細胞都死光了
最近又遇到裝檢...實在太忙~
還是要謝謝你還肯接受這偏激的思想
...3Q_Q

==============================================

姓名:ffobeat
留言給:
標題:
寫於:2005/7/18 下午 01:49:12

年紀愈大時間是不是過的愈快?

很多事情來了又去,事情做了又做;
尋找暑期工讀機會,2家都是神奇的面試、
lab開始meeting、產學案做了很久拿了設計不給錢、
搬家、碩二學長口試、I+U做了幾個禮拜就離職、
要開始”密集”加強語言能力,

短短暑假,過了一半。 @@"

==============================================

很多事情都沒記下,也都望忘差不多,這應該是怠惰。最近淨做些蠢事,例如說沒事去喝咖啡壓,或是打打電動之類,大學反而不會想做的事,什麼都沒想日子,過的很空洞;買的機車買到現在沒騎滿100公里。我房間整理的差不多,很多東西需要花錢、或是去換,想了想還是算了。我一直在想火龍跟我說的話,她說這可能是自私了點,但妳應該要更自私(執著)去求知(之類的)。我待的這兒,並不是我想待這兒。我很像還沒跟BS說我那天看見她真的很開心,蔡小姐的信倒是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