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志願」是沒有責任感的行為。


  記得論文口試時老師問了一句「恒寧妳聽得懂我們的意思吧,要不妳現在報告一下妳未來的規劃」,這個話題(我猜)因為過於無聊所以被打斷,但還是很小心的放在錄音檔中、放在心裡直到現在,之前也有大學同學對我說我的志願一直在改變,這點對大多數人來說似乎是不大好的現象,太多時候我欲言又止,怕小腦袋裡未思量透徹的想法成為笑柄,有時興奮地說的太滿太多,老是覺得什麼不好沒有搞頭(想得膚淺點的那種),不敢下定決心正視我的失敗人生,不敢下定決心對人承認我的失敗人生。我的老師們都看不到這篇文章,當面道歉承認沒有夢想或夢想都做不到太沒面子,但我還是偷偷跟各位說聲抱歉,沒有志願真是很沒責任感的行為。

  或許我希望成為膚淺界王者。我真切口頭上規劃的夢想,就是成為有錢人,女朋友年紀最好大上我一點,長的像黑澀會妹妹,個性大女人些,終於能輕鬆地過輕鬆人生。但是我老實說我能掌握、最新可以實踐的渺小願望,就只是要把論文裡所有的「你」都改成「妳」,「他」都改成「她」。

  ec妳的博客寫道這裡已經關閉了,那有其她地方可以看到妳的文章嗎?還有令一件事,最近一兩個月我很隨心所欲的說想說的話,希望一些心思細膩的朋友別太在意我說的話,應該是夏天的關係,我控制不了嘴巴與大腦,希望妳們放心與這麼多的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