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lgarism ∣ David Report 0

  論文口試於6月30日順利結束,有很多想說的話想感謝的人,等過兩天再來寫。剛剛在 iD公社 看到 這篇文章 ,是 David Report 7月份媚俗的主題, design-art 是我論文的主題,還沒看完這份文章不過稍微看了一下文章尾巴,也是沒所謂結論的結論,文章訪談問句跟我的(論文訪談問句)差不多,基本上我覺得問人A與A'有什麼不同(如同我論文那般)有點愚蠢。

  
iD公社 下的一句小結看到那些眼花缭乱的设计,也许你会经常惴惴不安的问“这是设计吗?”,之所以会惴惴不安,因为所有的媒体都在介绍和称赞,有时候对自己判断(或知识)缺乏自信,以致于会给自己一个保险的台阶」,看完這段話我想起林榮泰教授給我的建議「妳以後可能會影響一些人,更該把妳導回正軌」,我覺得我的論文在模糊的宣揚不正確的騙術,還自鳴得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