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理文章時看到之前有人提到:

  孔老曾說:質勝文則野,文勝質則史。文質彬彬,然後君子。心頭一好,超有感覺的!我想態度該拿捏的最終標準,除了吃飽過暖之外,追求的應該是這樣子吧?一直懶的去聯絡我的模型,還有燈管的事,每當一個壓力來,到,我就有點"習慣"想去做些無關緊要的事,真是猴子。今天沒讀書,做了點練習,現在回想起來我今天到底做了什麼啊?喔對了我整理房間,還聽了很多CD,用另一台螢幕,看了很久沒看的電視(我電源線放學校忘記帶回來),做了一些夢,讓我感到我的肝變得很健康。很冷(我開了工地燈,換了2支燈管),下雨(我的涼鞋濕了),今天過的還真悠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