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點英文,看了點書。

  然後構思自己要怎樣做作品集比較好,大概要開始研究排版了,學問還真多。昨天一時衝動買的那本638,滿派的上用場,噗噗。作品集會放的作品大致上來說已經確定了,開始打算慢慢的將手繪重繪補齊,希望讀書還來的急才好。今天晚上問s學弟有沒有sketchPro結果我反而拉里拉雜的說了一些屁話,我真的很沉不住氣,要改。ec在網上要賣她的木馬,真的很牛啊!我本來還想寫信想要那片有她簽名寫字的部分(羞),總覺得這樣太蠢,而且沒跟她說或話寫過信這樣要求太唐突了。晚上稍微仔細看了Feng的手繪,真是神人啊,才看了一下就覺得收穫很多,花(我爸媽)這些錢是值得的,還是要練習。昨天作夢夢見我有2支牙刷,病有好一點,依舊沒有任何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