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開始有時無話可說。


  看著這幾天待在光的孩子的照片,想了很多事也發生很多事。

  跟欣怡吃 NY BAGELS 時敲定了些細節,不免俗的她也問了一下我是不是GAY(不是),阿逼載我去買東西、出圖、出錯圖多花了好多錢,佈置展場時欣怡的朋友一直推銷她男友開的(平面)設計公司,叫我去那兒工作,開始紀錄小虎(一隻貓)在店裡做了什麼,莫名的展覽當天很像二十四還是二十五歲,收到簡訊跟電話,忘記打開隱版一天,來看展的人,收到很貼心(很重)的花,見到大學時另一個偶像(還跟她說話),好多認識不認識、或好久不見的人,說了很多認真不認真的話,澄清自己3D真的很不好,幫宋阡打論文數據,終於認真的開始讀帶去的小說,對東區這兒吃的東西開始有些熟悉,爸媽跟朋友在生日隔天跟我說生日快樂,要我查查畢業典禮的時間,利用店開門前的空檔去看電影,又一些認識不認識、或好久不見的人來看我,我很多時候覺得愧疚或詞窮。

  認真表達一下我愧疚或詞窮的心情,就是種真正無話可說或不如不說的感覺,不是不帶感情或冷眼旁觀…這些意思,比較像是不論妳們做什麼我都還是看著妳們,穩定的「存在」這個事實;這種(或許)冷靜、不說些什麼的態度,讓我覺得愧疚;不大能精確的表達我的熱情,跟妳們說話的我很開心,雖然妳們可能感覺不出來。

  開始對論文有些信心也失去信心,妳們懂的。謝謝幫助我論文的人,聽我說話的人,對我說話的人,幫我出想法以及出力填問卷的人,幫我宣傳的人。

  這個博客「寫字樓」點閱數一個晚上破了十萬,來不及看到破十萬(似乎是個很重要的儀式),再注意到的時候已經過了兩百多人次。

  感謝 ONDE art cafe 的老闆娘,我是三、五月去妳們那兒本來要辦展的男生,後來要聯絡妳時一直以為電話打錯,後來才知道手機打室話原來也要加02,希望妳之後google妳們ONDE咖啡館時能注意到這則小消息:我找到展覽場地(光的孩子)而展出也十分順利,剩四天展覽結束;妳現在應該已經環島第三天了,祝妳順利開心。

  最後應觀眾要求,我要趁亂在很長的文章最後許一個願望:我要一段轟轟烈烈烏托邦式ㄉ愛情,我ㄉ愛慕者(限形而下女性)趕快跟我告白ㄅ,讓我們一起私奔到尼泊爾之類鳥不生蛋的地方,ㄎㄎ。



小虎,喝牛奶(2007-05-26)。


光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