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Art > x 設計藝術展 敬邀。


  < Design.Art > x 設計藝術展 邀請五位創作者,以相片(三件)與實物方式(兩件)展示五件創作。展示林曉瑛「芭比.夢」吊燈、吳東治「OEM」餐具,廖軍豪「Steprint」鞋,陳欣怡「朵」飾品、劉恒寧「標準」系列;其中「朵」與「標準」將展出實物。此次展覽配合我碩論的一部分,整理民眾對於「設計藝術(Design-Art)」的觀感,希望各位親朋好友、認識的朋友、不認識的朋友來捧個場,喝杯咖啡,分享心得。



展出時間:2007+ 05/25 - 05/31(一至五中午12點開始至晚上12點、六日為下午2點開始至晚上12點)

展出地點:
Cafe de Lumiere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1巷24號1樓(捷運敦南站、明曜百貨後頭巷子)



ps. 沒有意外我都會在那兒,如果有沒我手機號碼的朋友想來看,怕迷路或怕我不在現場無法解說,請在下面留言給我留下e-mail(可隱藏留言),我再mail手機號碼給您。這篇圖文歡迎轉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