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單,輕鬆連發 (我在這邊為我的膚淺道歉) 。

  11/10(五) 19:00 黑眼圈,因為簡介(一慣)寫得很好所以想看,但對蔡明亮一直沒有信心或說什麼太大的期待,有點害怕如果片子很難看,就要被困在戲院裡面118分鐘,(心中暗暗期待)開幕片應該很熱門,不一定劃得到位子,一面又因為是新片所以很想看(犯賤)。

  11/11(六) 12:10 VOLVER完美女人阿莫多瓦

  11/12(日) 10:30 奶霜檸檬、12:20 賴皮之宿,感覺就是適合禮拜天的歡樂片,穩賺不陪。

  11/13(一) 休

  11/14(二) 21:00 花樣那卡西,一直喜歡看這種議題的片子。還想看之前 17:30 的懸絲3,長達181分鐘肯定無聊致死的片子,折磨自己的感覺很開懷,會覺得活著真好。

  11/15(三) 16:30 我喜歡妳 su-ki-da,選這部目的就是為 掙脫9 暖身;20:20 掙脫9,跟懸絲一樣 Matthew Barney 的作品,跟 Bjork (原來是她老婆)拍的,純粹看偶像、朝聖的心情,150分鐘片長也不至於無法脫身,折磨超值選之一,介紹說「馬修巴尼驚世駭俗的場面,及碧玉意象隱喻的配樂經營都達到了其妙莫名的境界。」這句話實在太吸引我到一個其妙莫名的境界。

  11/16(四) 14:10 恐懼X檔案,喜歡這種劇情,加上號稱什麼大量粗粒子錄像畫面;18:20 黑色乒乓,也是喜歡劇情,20:30 天堂失格 69 的導演李相日耶,總覺得一定很好笑。還想看 10:30 Matthew Barney 百無禁忌 ,還沒決定這部要不要看。

  11/17(五) 17:20 超完美地獄,很想做個快樂結尾所以選了這部,其實也很想看確定一定是快樂結尾的 16:50 甜蜜劇中劇 ,兩部只能選一部,這就是我的膚淺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