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遺憾的一天。


  第一次知道抉擇這麼痛苦;班上今天班遊去白沙灣,但我因為產學所以要留著畫圖(
昨天打完球連筆都拿不住),我邊畫圖邊想:大家應該玩的很開心吧?如果我也有去應該
玩的也很開心吧?畫圖畫到剛剛9點,忍不住打了通電話給J問問她們到那兒玩,她們現
在在淡水,等等不知道還要去那兒玩還是怎樣著。我沒法參與這種活動讓我很沮喪,未來
這種抉擇只會多不會少,我可能必須再做這麼多令我遺憾的事,這是不是什麼的代價。

(待)

  AM說今天只有我、小米、嘉恩沒去,全班都到了。明天她們要去福隆,晚上可能住
九份,但因為我要交案,我也不能去。

  我的遺憾不只這一兩天,可能、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