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一代發生了很多令我覺得開心的事,最高興的莫過於遇到柏松學長,還有許多之
前的同事,從沒見過面的朋友,國小、國中、高中的同學...許多朋友都有來看我一面
,反倒是我沒法跟妳們說很多話,我很內疚。

  在新一代結束之前,我相信我知道該怎麼做;結束之後,我的研究僧生涯開始了,雖
然還沒去找老闆,但已經慢慢的接觸產學案,接下來真正能坐下來讀書的機會應該很少,
我一定要堅持下去;現實跟想像差距很大,要加油。

  現在是5月30號凌晨,6月4號畢業典禮(2號很像有事要回台南,忘了),離畢
業時間這麼近,大家愈行愈遠。大家聚在一起已經只能聊聊八卦還有緬懷之前做過的事,
要不就是點到為止式的聊一下將來要做什麼;我覺得之中有趣的轉變,是已經少有人公開
聊到現階段詳細計畫與預期(或是評論),這一切都是這麼不確定,這麼充滿挑戰。考上
研究所的,很像只有我找了老闆,自由能運用的時間少了,好險阿德學長書可以讓我晚上
做,白天有機會找到實習機會,今年BenQ是沒機會了,I+U在等消息,記得要問問
卓嶽有沒有機會,如果可能盡量找部門類型的公司,這算我現在的期望吧。如果真找不到
,出國遊學我想找代辦(不想花心思在這個時間上),去個短期也好,再回來繼續努力。
這次新一代見到小欣學長,看的出來她在雲科真的很努力,希望自己也能這樣燃燒一下,
哈哈。

  手段必須實踐,勉勵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