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私。

  我是個愈來愈自私的人,所以大家用利刃有意無意的報復我。最近常在做一件事、或
說一句話,發現自己這樣做、說是為了自己,我想只有擁有智慧的人才能默默的接受這一
切,之所以要默默的,應該是口舌就是是非的道理。

  憤怒。

  之前看見朋友隱版,我會想「我們不是很好嗎」,為什麼隱版我看不見;或是有些約
好的事,對方放下我,我也會想「我們不是約好了嗎」;這些、那些狀況最近反覆的出現
,是不是我自己的改變,或是是因為大家長大變成大人了?

  殘破不堪的我。

  我的缺點已經開始多過優點太多,我不能忍受我的人格上擁有這麼多缺陷。我還是活
著,能吃宵夜打電腦,我想我是不能忍受我只有一個人,因為自私讓我希望能有別人分享
、不自私的對我,因為自私我希望我自己不自私的對待別人;這些帶來不完美的憤怒。我
沒有一天能將這些惡瘡割除。

  生日。

  我媽完全忘了,只有昨天大家一起喝酒時我要求讓我當一次國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