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掉的杯子。

  一個杯子打算給家人,一個拿去交件,今天去大同聽演講時破了一個預計給家人的。真是太難過了,我辜負了家人對我的期望,我要罵一百次無助於事的_妳娘。

  最近聽了些人說話、看了些電影、發生了些事,昨天 terry 今天是 roc 跟 The One 的設計師(總監),加上之前去找 olivia 與去 IAA 聽了幾堂課,(我心中假設的)神在這段期間給了我很多的啟發,我滿懷感激。現在思考一些作品小量量產的可能,以及思考展覽的事,真正很多東西開始算計的時候,才發現自己除了不切實際外並沒有資本,但身為一個學生(無經濟壓力),這已經算是某種程度最奢侈的浪費,我感激我擁有的一切,我知道我可能不能報答這些大人什麼,甚至讓她們傷心,但我今天就打破了一個要給我爸媽的杯子,_我她_是個腦殘但我不能讓我爸媽知道我是腦殘不然她們會更難過,真可悲的人生。

  突然想起大嬸上次對我說「妳就是太順利了」,但這跟上次阿逼孩子沒生出來就流產不同,我是生出來然後被自己害死的內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