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F9 11 02 9D 74 E3 5B D8 41 56 C5 63 56 88 C0」 是什麼意思?


  「09 F9 11 02 9D 74 E3 5B D8 41 56 C5 63 56 88 C0 让我见识了 Web 2.0 用户的力量」這篇文章完整簡單的介紹了這串數字;或參考「朱學恆的路西法地獄 Web 2.0的反撲....」。為什麼我會注意到這串對我而言很詭異的數字,是因為從五月起,我的 blog 在 google 上被搜尋到的關鍵字串,開始大量出現這串數字,直到早上實在是受不了,為啥會一直被搜尋到這串數字,自己真正 google 一次才發現,原來是之前使用 RSS 訂閱的 MAKE Magazine ,一個大量介紹我覺得很有趣,很「科學」感覺的創作、心得發表的新聞 blog ,於五月一日介紹了一項以此數字命名的攝影作品,有定閱該 blog 也算趕上這波熱潮(但我本人卻不知道)。

  如同那篇大陸網民 KennyP 發表的文章,其中一則回應所說,這並非什麼正義的反撲,而是某種看似熱血的群體行動罷了。在許多依靠群眾力量的媒介常發生這種現象,如同我也很喜歡的 PTT ,相關例子真是舉也舉不完,觀察這些現象,對前陣子的我來說會感到難過,現在的我則覺得很有某些趣味。



  延伸閱讀:

  Web 2.0 用户的力量 │ KennyP

  
Web 2.0的反撲.... |朱學恆

  Artwork titled "09 F9 11 02 9D 74 E3 5B D8 41 56 C5 63 56 88 C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