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無法遏止的憎恨妳們,就
像轉開水龍頭但手永遠洗不乾淨那種凝臘粘膩的觸感;修睿載我回家的路上,我仔細想了
想,我____究竟得到了什麼?除了憎恨之外,我聾了、瞎了、沒法再用指間舌尖碰觸
那些綿密的情緒,喪失了嗅覺、連聽覺也減弱了。

  是我造成這一切的,但都因為幹她媽的妳們,妳們讓我「這樣」比較好過些,「這樣
」才能滿足我心底對一些肯定的慾望,在進入她媽的現實社會之前,妳們讓我學會了忍耐
,學會怎樣才能滿足妳們這群廢物(相對的我也因此滿足了),幹她們這樣妳們爽不爽?
爽了妳們叫啊,叫出來呀,滿足一下我小小的自尊心。

  對我而言,上了大學之後,就變成只有忍耐的生活,我想掙脫這些惡瘴;未來我可能
會不在意,但現在的我,想報復妳們,看妳們痛苦的表情,妳們敢不敢走進暗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