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各位大德在這短短時間內回應我的文章,妳們的關心我收到了。


  剛剛 za 跟我說「來自於胸壁的肌肉、骨骼、神經的疼痛;來自於消化系統的有胃炎、食道炎及膽囊病變;來自於主動脈的主動脈瘤破裂與脊椎炎、關節炎等等」,雖然不知道是哪裡 copy 來這麼恐怖的症頭說明,但我暫時決定相信目前最高票(兩票)的「肌肉拉傷」。

  比起胃炎、食道炎及膽囊病變或是來自於主動脈的主動脈瘤破裂與脊椎炎、關節炎等等,最近讓我比較緊張的就是學位考試死線於這個月底,畢業論文(實驗)要開始進行,前兩個禮拜的精神疲勞因為玫伶的建議所以有了改善,邊與王老師也給了很中肯的建議與肯定,加上許多好心人陪我喇賽的棒友,謝謝妳們我太感動了,削削。

  最近不論心理生理都太過脆弱,接受了很多人幫助,本來很想寫很多感人的話還有交代一下近況之類的,但是打到現在我都忘記了,ㄎㄎ;希望我這個症頭能在五月或是六月自動痊癒,削削大家的鼓勵有心無心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