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對我來說是個考驗。

  處理完畢聯會的餘款還有畢製,我頓時失去一個努力的目標。之前有考慮就算上了也
要好好準備,明年再來一次,思考了幾天決定還是別傻,也沒必要這麼快下決心,因為不
管過程如何結果都是不會改變的,我必須更努力點。從成大考完就沒畫過完整的圖,要做
個警惕。

  今天把信都寄出了,寄給阿木學長、柏松學長、YEDUO等等,寄一封信很像在進
行次小小的懺悔,每封信我都回顧了部分一年前的自己,我這一年得到的遠比失去的多,
可以說是苦心經營的結果,但這還不夠努力,大部分時間我還是順從慾望,會去喝個咖啡
或閒晃一個下午,花在閱讀的時間反而減少了;未出社會這樣是看不出有啥影響,怠惰是
一點一點的侵蝕意志的。

  我還是很在意四週環境其她人的想法,這是因為我害怕寂寞;我想過一陣子會好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