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節設計方法,超級爽歷年難度最低的一年。

寫到我紙不夠寫,一直八八八八八八八~

沒用英文出題,這樣一點鑑別度都沒吧...

第二節休息到下午一點,家在台南真好。我洗了澡。

台南熱到爆炸,村姑們都穿很少,本來想跟北部人(穿著像)搭訕的,

但是後來沒種作罷。

考語文,就國文英文。還有國英作文。考設計哲理,紙不夠寫,提早30分鐘交卷。今天成

大考試第一天整個就是一首歌:巴拉八八八~i love in it~自以為學北科出

題很活,還是有股學究味;現在很怕我喇叭輸人,就糗大惹。

=====================================================

第二天OVER,我居然撐到3點多才回來;這應該是我有史以來畫的最認真的表技吧,但

構想很遜。

看了一下其他人畫的,覺得好空虛。這樣我就全考完了。

今天我一樣背著黑包包去考表技,因為真的大包,看到的人很像都很驚訝(爽)

;其實也就一盒麥克,一包化妝棉,曲線版,還有我的自製超廉價筆筒。

裡面監考的是丙組志楊學長的指導老師,這是我之後才想到的,最近我在練習要

微笑所以沒有臭臉,應該沒給老師不好的印象,後來忻寧送刮胃綠茶來的時候老

師還親自拿來給我,感覺她人很好。

我很認真畫,考古題Google搜尋不到的一題考了,佔5分不理她。成大今

年先出5個設計英文單字,考生自選一個作設計”雜誌盒(還是架?!)”的設

計目標規範之類。我題目看不懂啥是雜誌_,就畫了”裝雜誌的盒子”。只能裝

一本小星星通訊的那種。評量方法我掰了個SMI評量法,是有這個評量法但是

是不是這樣評就不知道了,倒是寫的有模有樣還有那個樣子,老師一直走過來看

我畫圖,因為我動作頻頻,一下酒精一下粉彩的,連曲線版都用到了,抱著做個

紀念的心情,還用了畫汽車那套(第一次用),還有白水彩...

中飯時間我有出來,看裡面的人都很像很認真的樣子,自己剛剛也是這樣吧,真

很無奈。後來3點多交卷時看了一下,只有幾個還ok,那個聊天(很像是某設

計公司)女孩有她同班同學畫的超爛,應該有強的但我沒看到,幾個人缺考。

成大這2天我覺得過的很虛幻,什麼事都不刺激,不過今天我有嚇到四周的人,

要不她們就是覺得我很基掰(噗)。我的考試之行結束了,下來是畢業製作大結

局還有面試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