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
下課時的外面,窗戶的裡面。

  前陣子拍了畢業照,才發現原來碩士是兩年畢業,而現在已經剩下半年。我趁上禮拜連假開始到現在休了一個長假(運氣好或許可以到下禮拜),早在前一禮拜,抽空去逢甲找弟弟,去小澤家玩,住阿逼家,然後跟錦雞小叮噹他們於博覽會會合,在博覽會遇見很多認識的人,然後去嘉義玩了兩天。接下來連假,先回到台南,再來回高雄,很巧我公公奶奶還有阿公阿罵都要搬家,一個是成大宿舍要收回去,一個是紅毛港遷村,還跟很多很多之前一起打牌(Magic)的朋友一起會面聚餐,大家都沒想到在中秋節大家居然能一起聚餐。

  現在我在新竹,完成一些工作,打算在IAA上幾堂課再回到台北。在要開始動工之前我放了我最長的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