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switch O 。

  Robin Lapo Bigio 與 Oliviero Zanon 畢業於 Central Saint Martins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 ,一同成立了Robin Bigio & Oliviero Zanon 。這個 Airswitch O 壁燈由手的揮動控制開關;誠品樓下 DragonFly Gallery.清庭 也販賣許多僅僅用手就能控制互動的小玩意兒,問店員店員說賣得不錯;月前剛過世的 Jean Baudrillard 曾指出功能化手勢(對物件的控制,人的延伸)的定義,而我覺得人們對這種操控,在今日更往前邁進了一大步,藉由反覆的互相(人/肉體的延伸/物件:一個自戀的循環)操控,尋求一種吻合且自戀的外在(也是內在的)形式。

  我的表達能力不甚好,希望寫的論文能用我老師也能輕易理解的白話文,清晰有邏輯的表達出來;當然有趣的是:這個過程(寫論文)也是自戀的過程,我的論文就是想揭示這個有趣的現象。之前預計辦個小展,展出這類 Baudrillard 所謂(由我設計的)「後設及功能失調體系」小玩藝兒,其中一項作品就是「寫論文」的過程:在公開的場合展演寫作,於展出地點接家教,我本身就是最完美的機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