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發表客觀說是順利的,陳顯榮說我是不是畢業製作做到頭腦出問題,還是我是
另一個世界的人。我想妳們就是這樣。

  夢境又開始隱不可見。我夢見我沒考上成大,因為某個我不能接受的理由沒考上成大
,夢裡我跟某個人起了爭執,我很像是在辯解,第三人稱讓我覺得自己很是愚蠢。

  我不懂1976為什麼會紅,是因為她們跟蘇打綠一樣嗎?我不懂cheer為什麼
會出這張精選。這世上有太多事情我不能理解,我是這麼的小心眼。

==============================================================================

  妳必須提醒自己,妳與這個環境沒有關聯;又,想與四週有所聯繫是不可能的,妳必
須克服自己的懦弱,讓自己變成真正的一個人,等妳真正有所權力才能改變這個環境。如
同塵埃掉落地面,每件事都有規則,不要妄想去干擾她們,妳要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