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上次已經過了10天,時間確實已經過了約2禮拜,我每去一次元智、搭一次捷運
,都告訴自己離自己想做的東西一步,我不停的走路,不停的前進。

  簡單的說單就我而言程度上畢業製作已經可以了,片會再重剪。但因為老師「效果」
的堅持,我的設計理念燈光的部分因為老師的堅持無法跟形變配合,我白花了一萬七做燈
光的晶片設定。錢還算事小,但理念不能出來那還叫什麼概念設計。華梵大學的陳老師郭
老師葉老師為了「展示效果」修改了我的設計。我就抓狂了,說了很久,結果還是展示效
果好點比概念設計的理念重要,事後我問連老師發表時我是不是很北爛(是)。

  收拾場地時我把我的滑鼠還有鍵盤拿回去放(因為她們就被這樣丟著),回教室因為
拿的人沒把袋口闔上,我的電腦袋裡充滿了垃圾還有粉塵,因為這不是妳們東西對吧?我
這樣說對吧?班上被用的這麼亂妳們用亂的人有來收嗎,不過我要怎麼報復妳們?我要怎
麼樣才讓妳們跟我一樣的感到厭惡我才感到好過。教室外就放著幾包垃圾,我拿了一包,
這根本是偽善,我只是想讓我好過點,但那些天殺的垃圾還是活在這個世上。我殺了妳們
用髒自己的手,不殺妳們心頭一緊。

  我必須趕快離開這個地方,妳們受不了我、我也受不了妳們。這麼渺小的我未來也會
到一個渺小的地方,妳們的現實我力力去思考參與。今天說了太多垃圾話,讓我覺得自己
像開著倒車。

  馬上又會過10天,再10天、再10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