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2」 : David Tsai 。
「38-2」 : David Tsai (2004) 。

  昨天在 Whiteorion 看到 David Tsai 這個杯子,Tsai在前幾天介紹的「your way to coway 」也有作品獲獎,有個再利用概念也跟我之前一個作品很類似,她的作品嚇了我一跳,概念跟我今年做的杯子概念很像,她比我做得美、十分性感,但起始的元素不一樣結果看起來也不一樣。後來google找到 Bombay Sapphire 官方網站,看到今年捷克10強的作品「TUBUS」(Roman Vitiska)就跟我的概念可以說幾乎一樣,逛著逛著以為看到 balance 去年作品「JAIN」,細讀文案才發現這是今年加拿大11強作品「BALLET」(Ali Jahanshahi),只是我覺得 JAIN 好看太多,哈哈哈哈。人的思維過程實在太奇妙,看看這些作品也很有趣。

「JAIN」 : balance 。
「JAIN」 : balance (2005) 。

「BALLET」 : Ali Jahanshahi 。
「BALLET」 : Ali Jahanshahi (2006) 。

「TUBUS」 : Roman Vitiska 。
「TUBUS」 : Roman Vitiska (2006) 。

「Inside Flower」 : Liu Small Flower 。
「Inside Flower」 : Liu Small Flower (200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