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很確定我怎麼買了本女人,讓我來介紹一下這本雜誌。

  或許一些人知道P報出了本女性雜誌「AANGEL」,她定價一本九十九元。不大確定是幾個月前P報就開始打這個廣告,她秘密的告訴讀者,當妳敏感碎唸時妳該心懷感激,當妳覺得慾望不能被滿足妳該再多喝點兒而不該有罪惡感。我赫然發現這與P報的說辭不謀而合,這不是重點,這說辭吸引我,我想知道這些傢伙是怎麼描述她們浪費、縱慾、這麼執著做些瑣事(強調是瑣事讓我覺得這樣比較不娘),讓我掏出一百元(還是跟阿逼借的錢)購買這本雜誌。

  這本書的內容,就是沒有內容但其實很像我心裡常對我自己講的那些屁話,我才知道其實我心裡很娘,這讓我不能接受。如果妳期待藉由這本書了解些秘密,這些秘密其實就如同我們知道的,如果期待得到些新資訊,很抱歉這些廣告真的很廉價與常見,我能跟妳說妳該期待什麼,妳可以期待妳買到一個平常至極的女人(至少比平常至極的男人好些)。

  妳知道,可能是九十九元就能買到一個(號稱即將公開的)秘密太過於吸引我,天知道不可能這麼便宜不然就是屁話,事實證明是後者但其實不會那麼後悔,妳知道,說不後悔比較man,我唯一想抱怨的是她的紙質,感覺過於廉價或廣告很多這讓我覺得不爽很想退或但這雜誌一本九十九拆開包裝是不能退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