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這個還是…

  我有預感這是今年冬天與病魔的最終決戰。

  今天早上設計思潮發表,剛好是吃了藥三四十分鐘的時候,可能太久沒發表一時真的很想找地洞鑽進去,還跟玫伶說我不想發表,在講台就當著大家的面胡言亂語起來,直到我不理PPT內容自己胡亂說說感覺才好些。本來想反省一下寫些什麼,但藥的效力讓我記不大清楚當時到底說了什麼。吃這些藥實在是很有趣的體驗;早上發表有點對不起玫伶跟shiny,我們其實做了很久但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結果,這或許是我一次最糟糕的發表,要好好記在心裡。

  讓我再來紀錄一下這些藥的神奇效能。一開始吃這些藥身體會開始發熱,然後感覺心臟跳得很快,接下來是精神比行為還快上許多,感覺自己能控制一些枝微末節的小事,例如能控制血液流動,控制自己的思緒之類,我懷疑這些都是幻覺就是,這段期間注意力異常集中、出冷汗,接下來是恍神與深深的倦意,大約在四小時左右藥效會快速退去,接下來是陣陣感覺得到毛細孔的冷汗。這種精準的感覺實在令我感到安心與強大,現實的情況是我親愛的大腦沒法兒驅動我的肢體做出想要的動作。

  等等洗完澡睡前我要吃一包藥,明早的藥是最後一包,雖然沒感覺病完全好,但也不大想再去拿這些神秘的藥。問題是我知道我在做些什麼嗎,這幾天的結果實在讓我感到沮喪與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