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科今天報完了,總共報了4間:台科、北科、雲科、成大,由左至又為幻想值高
低區分,這種東西不是說有沒有信心就會不會上的,但我想我還做了滿多準備的,也沒
什麼好說;其實真的很想報交大的,去看看高手也好,但後來想想還是不要浪費這一千
多元比較實在;會想考交大有很大的因素是「想做張修明學長的學弟」這樣直接的想法
,這或許很蠢吧,想考台科也單純是「想成為柏松學長學弟」。

  另雲科筆試時間與北科面試時間相衝突,我跟AM說時她回了句:等考過再說吧,
令我茅塞頓開,讓我想到浪人劍客裡武藏說過的話,這或許是不成熟的想法但對現在的
我來說很受用。學校准考證一張張寄來,讓我很興奮,那些所謂高手又是什麼樣子?

  今天去吃大餐,名義上是家聚,實質上是班上小聚餐;這餐過的很開心,小浩一直
嗆土狼讓我直呼過癮,好久大家沒這樣說話。畢業製作、約學長跟橋定一些廠商的事讓
我精神上有點疲累,感覺怎樣休息都還不夠(長),製作時程理想值就只剩下一禮拜。
像今天這樣吃飯,沒感覺之前的壓迫感,覺得這樣很放鬆其中的感覺。

  N寄的東西前天還是昨天到了,我高興了一整個晚上;我將從去年聖誕節開始,大
家給我的卡片小心的貼在牆上,每看一次就在心中默念一次,再感受一次大家寫卡片給
我,我收到時的感動;或許我隨著時間變的冷酷,但我想告訴妳們大家我會將這些心意
時時拿出來複習,妳們為我這麼做的結果沒有白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