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ble.jpg


Edible是一間英國公司,專門生產一些奇特的養生食品、用品,她們的包裝設計也值得一看。Edible運用了大量少見或奇特的植物、昆蟲並強調其特殊作用,例如復合配方的春藥、各種特色古怪食物與香料(附贈食譜),看完前面這麼多奇特的成份,妳還敢使用她們的護膚品嗎 : p 。這些商品都可以在 edible.com 網購。瓶裝的蜜蜂與蝎子VODKA等,與我們的藥酒是一樣的東西,包裝與策略不同出現了截然不同的產品。

這類商品通俗化一點例如 Burt's Bees 、無印良品都大方運用這個口號:我們將過去老祖宗(大自然)的智慧用科學且符合規範的手法製造。巨大且神祕的力量都被這小小的塑膠包裝宰制,妳使用了之後有什麼做不到?

以上圖片均為 edible.com 所有,商店實品圖片請見 Flickr - Edrea 的相本請點擊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