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gmented Reality Toys (Work in progress)  | Frantz Lasorne


  AR(Augmented Reality)這兩年很夯,前面的文章也出現過這個名詞,隨手google會出現一堆資料,那AR是什麼?引用 skyhunter 【知識】擴增實境AR〈augmented reality〉 一文說法:廣義上來講,所謂的AR〈augmented reality-有人翻譯成擴增實境〉是將電腦的資訊疊合到現實世界,讓我們在正確的時間正確的地點取得〈感官的〉正確資訊,而VR〈Virtual reality虛擬實境〉企圖取代真實世界,以往通常就是在電腦裡面製作產生一個虛擬的環境,將資訊放置在裡面,而操作者可以藉由控制器或鍵盤在這個虛擬的環境下穿梭或互動,相對之下AR則是在現實中擴增資訊。 AR技術不論在Vimeo或是Youtube等視頻網站皆有許多技術發表影片,上面這段視頻運用AR技術結合真實玩具與電視遊樂器,提供全新的體驗。影片中使用樂高人進行對戰遊戲,考慮年齡與複雜度等因素,或許戰棋遊戲是更適合商業前期發展的類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