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的有趣,很多很多的經驗。

  今天一早就上山畫圖讀書,還借了很多書回來,原來學校這種圖書館也是有設計史
的書,早知道不買(千金難買早知道,損失了一千金加實際買書千餘元,操)。山上很
冷,這激起我想畫圖讀書的鬥志,因為我想到如果明年這個時候我在當兵穿的一定更少
天氣又這麼冷,我一定會更不爽;等過2年全球暖化,當兵就像在洗三溫暖勒,就爽。
(三溫暖?!)反正就是不會這麼冷的意思。

  罵操雖然很爽,但是她畢竟還是髒話,還是不罵好。

============================================================================

  晚上跟小龜吃飯,又拿片給阿斌。

  我仔細想了想,在富裕的環境中成長,也因此人格上對__的缺陷沒這麼明顯,不
受物質的束縛。但就因為沒法比較實際的”貧乏”與現有生活的差別(程度上),反而
造就了另一種不完美呢,所以說不管在哪種環境下長大,都不會是個理想(國)的感覺
,如果全世界的人都過著同一種生活才能另當別論了吧。這樣說有些籠統,剛剛在公車
上想到的說法似乎不是這樣,又搞不好我剛剛做了個想到什麼的夢罷了。每個人從出生
開始就分享、體驗著各種經驗,如果將每個人主觀接收到的資訊都視為「正」的,成長
環境是否富裕,似乎沒差;那我也沒必要這麼堅持。整理一下:

  擁有物質 → 不受物質束縛

  物質貧乏 → 黑箱 → 受現實環境(自己本身)影響 → 受限

  一開始只是這樣的樣子,這樣清楚多了;我之前寫的都繞了一圈不知所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