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 O'Shea + rAndom International for Royal Opera House on Vimeo
via alice-wang


 Chris O'ShearAndom International 合作在 Royal Opera House 展出作品 "Audience" ,這些鏡子平時會彼此交談或作出些不同的活動,當有人走進這個展覽空間,鏡子會注意到這些入侵物然後追蹤她...人可以從鏡子上看到自己的臉,過一陣子鏡子失去新鮮感後又會開始做自己的事,受到一群鏡子"關注"及注意到"鏡子對自己失去新鮮感"後會感到失落嗎?比較有趣的不是作品本身,而是創作者描述作品的文本賦予了作品實際不該有的(情感)功能,又如同影片所示應該不少人想也不想就接受了這個概念,很自然的就跟這些小"觀眾"遊戲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