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很帥的事!


  22號退伍前一個禮拜開始準備要丟人力銀行的資料,草草登錄資料後便放著不管它,本以為廠商會從人力銀行那兒得到資料主動連絡我(想得美…),經過一禮拜沒通知面試電話的煎熬,才發現網站上有「主動應徵」的功能,26號正式退伍那天主動丟了10多家公司,再過了四五天,通知面試的大概有三分之二,剩下三分之一不是沒理會、就是直接寫感謝函來打槍的(投的有些越級打怪)。

  本來為了理想找了一些有興趣但不是本科的行業,也因為人力網站的便捷發現一些很有趣的工作組合與現象,有很多工作的性質是我找頭路前根本沒想過的,看起來及google過都覺得那些工作很帥,為了第二次的面試、這陣子一直在做功課,重新規劃了一下生涯目標,最近一直看網路上分享的「枚嘎」以及專業,覺得好多人都想做很帥的事,但真正做出很帥的事的人比例太懸殊。

  打到現在完全沒有重點,但因剛剛看了很多厲害的人的心得分享,心情很是激動,想把這種沒確定工作的不安及面對新挑戰的激動心情紀錄下來,提醒自己莫望初衷。感謝我台北新竹的房東ada、wo、sless、Nic、niama、leo…阿孔、玫伶(超謝謝妳的及時筆)、猛男、學長姐同學朋友的支持聽我發牢騷之類的,還有很多我可能記不下來…我運氣這麼好才能認識妳們。

  今天已經是9月13日,有的工作拿到了offer,也有的在面試後被打槍,還有的要再面試,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