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CEL WANDERS - NOSE 。
NOSE圖片引用自:請點選

  今晚誠品講堂葉穎主講的講座提到「Chi ha Paura...?」為之前談到的 Gijs Bakker (與Marijke Vallanzasca、Padova) 1996年於 Amsterdam 創立的珠寶品牌,意思是誰害怕當代珠寶?作品多研討會時 Gijs Bakker 有展示過的作品(當時我以為都是她做的),其中許多都被DROOG蒐藏,可以看看「About Chi ha Paura...? (簡介)」、「Sense of Wonder (系列)」、「What's Luxury? (系列)」,簡介講得簡單:珠寶概念較材質選擇來得重要。MARCEL WANDERS 設計的 NOSE ,一個丑角鼻子上的裝飾物(一個項鍊),MARCEL WANDERS 說明 'It is a spherical interpretation of world karma. We decide whether it reflects the inside world or the outside world, depending on where we look.' (這件珠寶是因果的詮釋,端看妳是哪個角度),是戴著某種象徵物的丑角還是戴著高貴珠寶的貴婦呢?

  說實在我對這場講座很失望,內容有不少的錯誤與主講者本身不了解的地方,但還是有所啟發與反省的「點」。除了跟我去的阿逼之外,會後還看見好多認識的人,gina、ulla、jojo、甚至還有文欽把拔(沒有約喔,她說是第六感…),YEDUO雖然變小了但也快過一半的人都到了,還有格格跟小邱(不好意思所以沒打招呼)還看到一個很像BS的人,回來蕭蕭MSN說她也有去…講座後半我就有點在想自己的事,由於久站我的腿有些疲軟,很多過去的事小小的突然浮現,之後就遇到了這麼多人與回憶,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