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同學有句話讓我嚇可到:班上討論螢幕設置的時候我舉了個輔大應美的例子,
結果小米酒說了一句話我覺得很中肯「她們是她們,華梵是華梵」,班上應該很多人也
都是這樣想的吧,又有多少人在我舉這個例子時心理想「幹,劉恒寧妳說夠了沒」;小
米酒這樣說我能了解完全沒惡意,這只是個看的見”徵兆”,我應該牢牢記得不要再犯
相同的錯誤。

  葉王鴻老師今天給了我很多建議,關於元素過少的問題還有一些細節,我之前在草
圖2次稿時有想到這個問題,當時為了保持概念的完整、純粹,決定不加修改,結果今
天葉王鴻老師一說完我就動搖了,後來跟連老討論還是決定不改;只是我當時的動搖也
代表我沒把握將她做好,這才是我該好好想想的問題。之前的信心滿滿直至現在只剩一
個月左右,做的好不好對我來說還是個未知數,既然決定這樣做了,就不要有疑慮好好
的去實踐她才好。人生規劃的事也是,決定了就下定決心,接下來就只是運氣好不好的
問題了。

  中午吃完飯去用匯款支票,小叮噹突然說「這樣我們就是敵人了耶」,途中一群人
就開著這樣的玩笑到離開學校;難得我直至現在都還沒想到這個議題,之前的我可能很
快就會想到這樣或許不好笑的玩笑吧。其中大家討論到有沒有讀書的問題,之中許多人
互問對方有沒有讀書,大家頭不時的偏左說話(呵),不到考試結果出來的那刻是不知
道的不是嗎?什麼都沒說默默的走向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